擺脫臉書廣告.png
數位時代,幾乎每人每天上網時間都比睡覺時間還長,那你一定會有困擾就是纏身的廣告標籤!!!
是否曾經點過某個網站或某品牌廣告後,爾後幾天一直重複看到他們家的廣告呢? 為什麼你的動態牆上總是出現這些廣告,就像遇到爛桃花一樣,怎樣都擺脫不掉~~~

 

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擺脫FB廣告纏身,注意!以功能目前僅FB app版本才有,桌機找不到啦

 

步驟一: 從畫面中尋找像是中文「三」的漢堡鈕,前往『設定和隱私』區域,點選『設定』
(我這是蘋果iOS的畫面,如果是安卓的話排版可能會稍微不同)
圖片1.png       圖片2.png

步驟二:  往下滑至『你的Facebook資訊』中的『Facebook站外動態』
圖片3.png

步驟三:  點選『清除紀錄』進入後再點選『清除紀錄』,就可以看到原本有一整排商家logo通通被清除掉啦
圖片5.png      圖片9.png      圖片10.png

步驟四:  回上一頁點選『更多選項』,從下方跳出的半格視窗中點選『管理未來動態』,會再跳出一個畫面,請再點一次一樣的按鈕
(注意 這邊FB就有說明站外動態與你的帳號連結的意思,這裡解釋了為何FB總是會推薦相似類型的廣告,FB透過你FB使用行為的標籤,為你推薦可能感興趣的內容,但很多時候你明明可能誤點,或是已經購買了廣告商品,不想讓廣告成為騷擾,這是你擺脫它的時候!!)
圖片11.png      圖片6.png      圖片7.png

步驟五:依序點進去後會出現『未來的Facebook站外動態』,請關閉即完成!!!!!

(開啟會是深藍色,關閉會反灰色)
圖片8.png     圖片12.png

 

完成以上五步驟就可以擺脫惱人的廣告纏身了~我自己嘗試的第一天,就立刻明顯感覺到FB動態牆的廣告量下降之外,廣告的類型也變很多;以前可能到過或點過某品牌的廣告,之後就會一直出現類似品項或產業的廣告(立刻被FB貼標了~~)
 

不過對於行銷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困擾 哈

因為做數位行銷的我,工作上某程度蠻仰賴閱讀廣告的

廣告可以讓我更快速知道競業主打商品與活動動向,省去我再一一去他們粉專瀏覽的時間,另外也可以快速累積我行銷素材與文案撰寫的靈感

最最重要的事是,如果有提案需要現成reference,唾手可得的廣告就很方便了

 

所以不到半天時間我又摸摸鼻子把廣告動態的開關打開啦 哈哈哈  
只要將第五步驟『未來的Facebook站外動態』開啟就可以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///Christina /// 的頭像
    ///Christina ///

    克里斯汀提娜 的 分享 X 冒險

    ///Christina //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